头像是向_kaen老师的约稿,不可保存和使用
主打奇异铁和各种不良题材,文字刀子居多偶尔写糖
想要和大家一起讨论,获得评论会很开心

【奇异铁】After That-27

本篇OOC预警,战斗场面描写很少,对战斗时每个人的分工可能不是特别合理,原谅我。

由于本章有前文的那位“Madam”的戏份,来补充一下她的设定,她就是个没什么道德准则做事纯凭个人好恶的小混蛋,加入火炬树只是觉得好玩,实力强劲,能力是控制他人/进入精神世界。番外里(番外主要说的就是她,与整体剧情没有太大关系,可以忽略)和Stephen的接触让她觉得他很有趣(从某种程度上受过他的帮助),所以才会有本篇中的举动。其实就是用来填补逻辑漏洞的人物。

————————————————————

这名火炬树的奸细似乎对组织有着极高的忠诚度,在Nick Fury找到他的第一时间就试图咬破嘴里的毒药,被Steve拦下后也一言不发。Tony此时显然快要失去耐心,他已经掌握了火炬树的据点,也通过Fury与潜入火炬树内部的卧底取得联系,但正如Fury所说,神盾局需要时间找机会与卧底配合关闭穹顶护罩以及警戒装置。根据他们提供的消息那群人应该正试图对Stephen进行精神控制,Tony相信他的意志足够坚定,但无法达成目的火炬树很可能狗急跳墙杀了他。他需要更多,更多的信息以确保不会出现任何意外。

“别进来。”Tony扭头扔下一句话,用布塞住那人的嘴扯着领子扔进一间空房间,几句单方面的提问无果后重物撞击声便混合着模糊的哀嚎从办公室里传出。此时没有人对他的行为多说些什么,现有资料足以向他们揭露火炬树的残暴行径,即使是Steve也只皱紧眉头,靠在墙边不发一语。 

“Stark呢?”Fury快步从远处走来,“告诉他卧底暴露了,部分特工已经到达火炬树基地附近,现在就出发。”

“Wong。”

房门被打开,Tony抬手捻去残留在手部装甲缝隙间的头发,红色战甲上沾染着星星点点血迹。

Wong看着面前鼻青脸肿瘫倒在椅子上的人叹了口气,与之前一样伸手按上他的眉心,简单试探后很快睁开眼。“他被施了某种让法师也无法随意探查思想的法术,短时间内没办法解除。”

Tony对他点头,穿上战衣先行赶往目的地,其余人也登上昆式战机紧随其后。

“怎么回事?”Steve转头看向一旁面色凝重的Fury。

“卧底在试图关闭护罩时被发现了,好在之前透露给了他们假的情报和行动时间,加上他们并不清楚神盾局对组织有多少了解,还没来得及转移。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们没有关于组织首领的任何资料,他的身份和能力都不清楚,还有一个关键人物也只知道是女性,卧底没有接触到这两人。 ”

通讯器开着,他做好了被Tony嘲讽的准备,但对方只是哼了一声作为回应,没再有下文。

昆式战机到达基地附近时穹顶护罩已经被另一名卧底趁乱打开,缩短了暴力破除需要花费的时间,双方也已发生正面冲突。Steve很快根据前方传回的情报进行部署,“注意与神盾局配合,Wanda,Thor去应付法师,Banner,Sam还有Vision,变种人,如果研究结果没错的话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药物临时催生,遇上无法快速解决的就尽量拖延时间。Clint,Nat,解决特工,Bucky和我从后门进入基地。Tony,我们会在外面帮你和Wong拖延时间,尽快找到Strange。”


“Boss,主要研究员已经带资料撤往03,不出所料备用点也被同时袭击了。”

“知道了,”男人快步走进关押至尊魔法师的房间,按计划本应在转移时带走StephenStrange,但备用基地的暴露导致他们只来得及将几个重要的实验员送走。原本他认为神盾局是将计就计让他们带走法师以借他人之手调查能力,于是发现卧底泄露实验资料时也只是在保证其无法接触进一步实验内容和泄露基地位置后没有动他。现在看来组织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神盾局渗透了,让自己从执棋者变成棋盘上的棋子,他不得不佩服NickFury的能力,如果不是还留有后手,火炬树估计今天就要在这里全军覆没。

他将手中的枪对准StephenStrange,至少实验数据已经足够,既然无法让至尊魔法师成为手中的武器,就不能允许这个最大的威胁再来搅局。这件事太重要,只能由他亲手完成。

Stephen似乎还未从幻觉中苏醒,只是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任枪口抵在眉间。混乱的走廊没人注意到靠在门边的女人,她原本打算在神盾局行动前离开,没想到被假情报耍了。收到备用基地被端的消息她就猜到这家伙肯定要来解决StephenStrange,倒霉的法师之前算帮了自己一把,还个人情也不是什么大事。更何况她讨厌这个首领,难得好心给个忠告还不听。

不远处传来惊叫,看到一抹红色在前门闪过,她趁机让男人陷入一阵恍惚,控制他将手中的枪扔了出去,为TonyStark争取了一些时间。这家伙可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在精神控制上也只能对他做到这些了,真是感谢NickFury把他气昏了头才有这样的机会,女人暗暗腹诽。Stark已经到了门口,他捡起来再补枪肯定是来不及了,眼见对方缓过神向后门冲来,她迅速从怀里掏出装好消音器的手枪顺手击毙路上遇见的火炬树特工,闪身进入平面图上未显示的秘密通道。

Tony撞开前门,余光瞟见有人从后门逃走,用通讯器通知正从该方向突破的Steve。

“Rogers,有人往你的方向去……了。” 

声音渐弱,他看见躺在治疗床上的法师正极其清浅地呼吸着,苍白,瘦削,绷带从略显空荡的衣服下透出,裸露在外的皮肤布满被草草处理的伤口,疤痕蜿蜒交错。

有一瞬间一切似乎都离他而去了,他在这个世界唯一的落点就是StephenStrange,他的爱人。

“Sir,深呼吸。”

“Tony?怎么了?你还好吗?”

他借着这个落点,努力让自己回到现实。

“我找到Stephen了。”

留守的实验员正争分夺秒地销毁纸质资料和实验器材,核心人员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已经被转移,他们原本就不打算离开,拖延时间以及向神盾局提供假情报是他们的任务。钢铁战甲闯入时所有人都下意识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他,冰冷的面甲看不出视线落点,或许是在确认这里是否有威胁。他们按照计划好的那样举起手贴近墙壁,开口求饶或咬破口中的毒药,等待着被制服后关入神盾局的监狱。然而当激光毫不留情地从手中射出时,他们才意识到所有的设想都过于乐观了,埋藏在平静表面下,被理智不断挤压覆盖的怒火此时终于从裂缝中钻出,凶猛地燃烧,吞噬周身的一切。

他残酷的不像是资料和街边小报里的Tony Stark,而更像是那个曾面不改色将人撕碎的至尊魔法师,他们甚至连尖叫都来不及就变成一具具被拦腰斩断的尸体堆叠在墙边,鲜血溅满墙壁。前去解救斗篷而比Tony稍慢一步的Wong不满却一时没有立场指责对方的行为,只能大声呼喊想让他清醒些。

他没有理会,检查一番后便脱下战甲走进了房间中央的玻璃房。围绕四周的玻璃从里面看起来是一片白色墙壁,上面投影的内容让他毛骨悚然,他控制战甲轰碎控制台,看着那些虚构的画面消失,随后小心翼翼地切断床沿束缚四肢的金属。

“Stephen? ”

Tony轻声喊着他的名字,试图掰开紧握的双拳牵住他的手,但他只是近乎固执地睁大双眼望向上方,全身紧绷着,毫无反应。


尽管Stephen努力保持清醒,也只能维持着现在的状态勉强不让自己再沉溺于幻境中,他的耳边依旧萦绕着Tony的惨叫,对于周边事物的感知也几乎弱到不存在。最后的记忆便是在反复的折磨和幻觉中挣扎苏醒,然后再一次被人注射药剂陷入新一轮的幻境里。身体和精神似乎都已经到达极限,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但不论如何他绝不能成为恐怖组织控制的武器。他想过或许自我了断,这不是难事,可至尊魔法师的位子需要继任者,还有Tony……

有什么突破了他对感官的封闭,模糊的视线渐渐清晰,Stephen看见Wong正将手指按在他眉心,视线向下移动半分,Tony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居然是完好无损的,也没有被突然出现的复仇者杀死。

这是什么新奇的幻觉吗?他们又给他注射什么药剂了。

“Ste……我……你……”Wong的嘴一张一合,被刺耳的惨叫声盖过。他疲惫地闭上眼,不过这样也好,对方多半是在说些什么蛊惑他的话。

“Stephen,醒过来,我们找到你了。”略带焦急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噪音随之散去,他将视线重新聚焦到Wong身上,又垂眼看向Tony。他正握着自己的手,掌心确实传来温热,但万一这又是火炬树的什么新手段……

“Stephen,”Tony与他保持着一定距离,害怕刺激到他。“看着我,我还活着,复仇者们也还在好好地玩拯救世界的游戏,没有人要杀死我。”

Stephen因为他的话微微偏过头,注意到束缚自己的装置被解除了。

“Tony?”

面前人看起来松了口气,随即靠近了抬手慢慢抚摸他的头发。 

“你回来了,Stephen,我在这里。”

“嗯……”他微微阖眼发出一声低沉的气音,依旧僵硬的躯体反应他并未完全放松下来。“控制器的构造比较特殊,我没办法现在就拆除,不过已经安装了信号屏蔽器,不会伤到你的。”Tony明白他对于幻境和现实的界限依旧有些模糊,于是凑上去吻了吻他的嘴角。

“Tony,我需要帮忙。”通讯器里传来Rogers夹杂着爆炸声的求助。

“你先去,我安顿好他就尽快赶过去。”Tony的表情不自觉冷下来,他回头看向Wong,后者面露无奈“无意拆散你们,但我需要用法术治疗他,Rogers可能等不了那么久。”

“抱歉,我只是……”

他能感觉到Stephen正努力用同等的力气回握他的手,冰冷的掌心被血液染上些许温热,与他紧紧相贴。

但那温度很快离开了,即便望向他的那双眼睛在痛苦地尖叫着,它的主人还是坚定地将手指从他掌中抽离,然后隐藏起一切不该流露的脆弱,挑起嘴角露出一个俏皮的微笑。

“去吧,钢铁侠,去拯救世界。”

————————————————————

正如之前所说“Madam”这个角色就是我在文中的化身,当初是觉得有趣想把自己也放入文中,后期发现她的内容有点多就想慢慢隐去她在文中的存在感,结果前段时间修复逻辑修改大纲的时候发现最初我就是把她设定成连接剧情的人物,还是得出现(扶额)

评论(1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依靠クソ及咖啡驱动中 | Powered by LOFTER